close

小妹終於在2020/02/09完成自己人生大事,邁向另一個生活

先對廠商一些結語,再來長篇大論,以便大家閱讀 :D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結語:名字特別有記憶點、充沛活力、按快門不手軟不怕拿到很少照片、貼心

選擇標準:有拍攝自己要舉辦的會館(大寮享溫馨婚宴會館)、住同一縣市、聊得起來

可得成品:當天照片、USB、相本、一支影片 推薦指數:五顆星

推薦指數:五顆星

五春攝影(點字進入連結 Y^__^)

在準備期間我翻閱無數的攝影作品,很巧看見五春在大寮享溫馨婚宴會館拍攝作品, 而且感受的到每張照片都很有溫度,深受我心!

在詢價過程中也讓人感覺,這個人很穩重、積極熱情,在忙時也會跟我說要 稍等他一下,不會突然不見,給人很安心的感覺!!!

在宴客前一~一個半月會有一次見面討論拍照流程,如:討論家裡拍照角度、全家福拍照流 程等等細節,感受出來五春對當天攝影的流暢度,令人放心。

當天帶了一個小幫手幫忙掌燈、加強小畫面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點是, 五春會請小幫手協助幫忙整理裙襬,不讓我在送客拍照過HIGH或者是換姿勢時,

因為我亂動導致拍出醜醜的裙襬畫面! 婚宴完隔天,五春也很快速給了一些毛片,讓我過過乾癮,果然是個動作很快的男人!

 

也附上照片,讓大家感受五春拍攝魅力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↑↑這個時候.....我真的不知道攝影師在我旁邊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最後,要跟要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們說,花錢花在刀口上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珊叁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