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婚攝心得,今天分享主持人心得!!!!!  照慣例,先來簡單結語,再來長篇大論^皿^

結語:主持多風格(可感性、炒熱氣氛)、笑容可掬、思慮周全、可身兼媒人、盡心盡力
舉辦日期2020.2.9
會場地點:大寮享溫馨婚宴會館
結語:聲線多變化、笑容可掬、思慮周全、盡心盡力
推薦指數:五顆星
選擇主持人標準:有主持過自己要舉辦的會館、住在同一個縣市、聊得起來
收費金額:純午宴$9800(有興趣的新人可再問問價錢有否調整)

婚禮主持    Penny-【 Penny Wedding 陪你婚禮】     (點字進連結^____^)

在準備期間,會不斷私訊我該準備哪些項目、討論流程細節,在宴客前一~一個半月會有一次見面討論流程時間,另外也會當我的心靈雞湯,開導差點有結婚恐懼症的我QAQ

因為我喜歡熱鬧以及別出心裁,所以婚宴走向為熱鬧、讓賓客不只純吃飯還可以參與玩樂,PENNY也很盡力配合我們的想法,調整流程及提供許多可以共樂的遊戲,如紅包爭霸戰、
好運大樂透、捧花驚喜箱、愛的抱爆等適合大小朋友同樂的遊戲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在一進進場的方式,因為我們不喜歡交手儀式,也覺得一對對各自進場太無聊,penny提供了一個特殊進場方式給我們,雙方父母各自走完後,新郎獨自先行進場,到紅毯一半後換新娘進場,
到各自定點後,男方呈現半跪姿並獻上捧花!這個瞬間聽見超多人歡呼,而且自己有默默感動 >////<

undefined

Ps.喜歡這種被當公主求婚方式的姊妹,一定要強迫男生這麼做!!!!!
婚宴結束後,許多朋友還私訊我,誇讚主持人控場能力好,不冷場,而且長得很像藝人-台灣好媳婦佩甄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珊叁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