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位藏肚的準媽媽XDDD  不穿超級顯肚子的裙子,不會有人知道我懷孕

(生產前一天的肚子)

LINE_ALBUM_2021127_211207_1.jpg

醫院我選擇柏仁醫院,從32周開始,醫生跟我說小孩頭在上面,

要開始做"膝胸臥式"的運動,讓寶寶下來(如下圖)

胎位不正怎麼辦? 5大原因與應對方法大解析| 惠氏優養3年

但是....到了37周,他還是不下來,曾醫生也告知胎位不正,就需要改剖腹產,把他抓出來 XDDD

順便告知醫生剖產的日子,然後去二樓產房填寫麻醉同意書及一些基本資料,如果還沒選好自費項目要選哪些,最晚可以到剖產當天再告知護理師。

自費項目(如下圖)在衛教時候就會解釋,如果真的不懂,可以在二樓產房再問一次,也建議問護理師自己的醫師都習慣使用哪些耗材,更快做出選擇 ^皿^

我選擇的這些:術後止痛~長效止痛針,是護理師說曾醫師習慣使用的耗材

LINE_ALBUM_2021127 _1_211207_0_0.jpg 

如果自己有保險,建議先問過自己的保險員:自費項目這些都有理賠嗎? 有多少扣打可以花?

二樓產房會在生產"前一天"的下午4-9點通知隔天的入院報到時間,需要夫妻雙方身分證+印章+待產包+束腹袋+媽媽手冊

院內也有賣待產包,但我已經買好一些以及朋友給的恩典牌,想說之後有缺的話再跟院方買就好了

待產包內容物:免洗內褲(30天份)、安心睡褲(5包)、沖洗器、看護墊(醫院會用到5-6片,之後比較用不到)、束腹帶、有吸管的水壺

洗菌液(這個是跟醫院買)、 大片衛生棉/產褥墊、小毛巾(隔開束腹帶跟肚皮,較不癢)、自己用的保養品、帽子襪子、拖鞋

到了生產當天,建議穿拖鞋去開刀XDDD 好穿脫阿,到二樓報到後,我被帶去待產室換住院衣(全脫光~~ 只有穿住院衣) 

護理師會測寶寶心跳音&協助除毛&浣腸   BUT!!!!我在家已經先上完大號,就沒有被浣腸了

手術室很冷,會一直抖,打半身麻醉以後等醫生進來動手術。聽到孩子哭聲以後,護理師會整理跟包裹他,再來抱給我看跟確認手腳和名字,

之後.....我就睡著了XDDD  醒來後,只感覺下半身沒知覺,被推到恢復室觀察三個小時之後再被推到病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叁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